阿拉善银保监分局第三期保险知识培训顺利开展

日期:2019-09-24来源:协会秘书处综合部

9月23日上午,根据阿拉善银保监分局《关于参加2019年第三期“每月一讲”的通知》要求,阿拉善银保监分局领导班子、全局工作人员、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分管领导及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齐聚阿拉善银保监分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保险知识系列培训的第三期课程。本次培训得到了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的高度重视,邀请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分公司司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部经理何庆林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人身险业务基础知识的精彩讲解。

何庆林历任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阿拉善右旗营销部经理、阿拉善分公司个险销售部经理、教育培训部经理。基层任职期间多次荣获省公司、盟公司先进个人、优秀管理干部等荣誉,并荣获中国人寿总部授权的星级讲师称号有着丰富的人身险理论知识基础培训授课经验老师从保险基本概念、保险的要素与特征、保险分类、保险的功能、保险的产生与发展、人身保险知识及保险监管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第三期“每月一讲”保险知识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大家对人身保险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更系统全面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909240950195.jpg微信图片_20190924112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