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9年度秘书处各部门聘用工作人员岗位职级及具体分工的通知

日期:2019-02-21来源:

阿保协发〔20197

 

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

关于印发2019年度秘书处各部门聘用工作人员岗位职级及具体分工的通知

 

各会员公司:

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2019年度秘书处各部门聘用工作人员岗位职级及具体分工情况,经2019年1月24日召开的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现印发给你们,请各会员公司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与协会秘书处各部门工作人员做好工作对接,便于工作正常开展。

一、综合部工作人员岗位职级及具体分工

(一)聘任郭钰同志为综合部主主要负责与行业上级主管部门、政府有关部门以及会员公司的联络、沟通、协调;负责协会类综合性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负责协会公文处理和各类综合性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协会对外宣传工作和信息简报、每月工作动态的编报工作;负责协会印信管理、机要保密、内部规章制度制定和完善等工作;负责协会后勤管理和日常接待工作;负责协会人员考核等组织人事管理工作

(二)聘任魏思昊同志为综合部管。负责协会秘书处文登记工作;协助做好协会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及时收集行业内各类宣传信息、影像采集及音频资料,撰写信息简报,做好协会各项对外宣传工作及时做好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内容的更新工作;负责协会档案管理工作;负责协会固定资产的登记管理工作;负责协会办公用品的出入库管理工作兼职业务部合同纠纷调解工作委员会的具体工作以及查勘服务证办理、财产险投诉处理等工作。

二、业务部工作人员岗位职级及具体分工

(一)聘任张兆旭同志为业务部主管。负责涉及财产险专业委员会工作的联系、沟通、协调负责财产险总经理峰会、专业委员会会议组织召开负责财产险各项活动安排和各项决议的落实工作负责财产险市场的调研、分析和研究,制定和监督执行有关财产险经营的自律规则和服务标准,组织辖区财产险市场的自律检查工作负责财产险工作内容的对外宣传工作;负责协会其涉及财产险方面的工作。

(二)聘任阿其图同志为业务部主管。主要负责涉及人身险专业委员会工作的联系、沟通、协调,负责人身险总经理峰会和人身险专业委员会会议组织、各项活动安排、各项决议的落实工作负责人身险市场的调查、分析和研究,制定和监督执行有关人身险业务经营的自律规则和服务标准,组织辖区人身险市场的自律检查工作负责人身险工作内容的对外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各种人身险会员单位服务性工作;负责协会其涉及人身险方面的工作兼任协会出纳,具体负责出纳工作

特此通知。                              

            

                       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

201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