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成功举办新版车险自律公约培训班

日期:2012-10-15来源:阿盟人保公司

 

根据内蒙保监局、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及阿盟保险行业协会的相关规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版《车险自律公约》,2012年10月11日,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在全盟系统内举办新版《车险自律公约》培训班。全盟系统出单员、营销部经理、盟公司车险部、电销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各支公司经理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内蒙古自治区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2修订版)》及其4个附件相关内容、内保协[2012]72号文件、内人保财险车电函【2012】23号文件及阿保协发【2012】63号文件内容。
公司高级业务主管兼车险部经理包晓辉主持培训学习,总经理助理王建军做了重要指示:一、必须不折不扣的严格执行执行《内蒙古自治区机动车辆保险行业自律公约(2012修订版)》,自觉带头遵守车险自律公约;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自觉主动自律意识,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自律的捍卫者;三、严格执行阿盟保险行业协会关于车险手续费的相关规定;四、认真梳理中介合作机构,审察专、兼业代理资质,明确手续费费率及相关支付规定。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公司各部门、各机构对车险自律公约重新修订的内容有了充分了解和认识,为公司的依法合规经营夯实政策基础,今后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在实际工作中要力争做自律的典范,带头维护车险市场,带头促进阿盟保险市场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