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举办 “合规经营 风险管控”培训班

日期:2018-05-28来源: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组织直营销所有销售人员共计165人举办“合规经营、风险管控”培训班

培训班上,培训讲师主要围绕《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监管办法》,从保险销售从业人员应当具备大专学历,方可在保险行业内销售保险产品从事保险销售的人员应当通过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取得《保险销售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执业管理方面,保险公司应当为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在中国保监会保险中介监管信息系统中办理执业登记,并发放《保险销售从业人员执业证书》,保险公司不得向未持有资格证书、未执业登记或已经由其他机构办理执业登记的人员发放执业证书,不得委托未持有本机构发放的执业证书的人员从事保险销售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强化保险销售从业人员经营合规意识,有效促进公司有效防范风险点,提升合规经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