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与辖区内保险公司代表参加“加强文明网点建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创城”迎检点位实操培训

日期:2019-08-30来源:协会秘书处综合部

      8月30日下午,协会秘书长潘曙霞及辖区内16家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具体经办工作人员共计30人,在阿拉善左旗巴镇政府六楼会议室参加了阿拉善左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举办的以“加强文明网点建设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创城”迎检点位实操培训。培训会上,阿拉善左旗旗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文明办主任姚玮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点位实施标准》中对邮政、银行、联通、移动、保险、供电、燃气、供热、给排水、加油站营业网点的测评标准做重点讲解。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对窗口服务网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各单位要责任到位,狠抓落实,提高主观能动性,全力打好创城工作关键攻坚战,确保创城迎检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