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长参加阿拉善银保监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日期:2019-07-11来源:协会秘书处综合部

7月8日至9日,内蒙古银保监局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内蒙古银保监局财产险处处长徐志成一行赴阿拉善银保监分局指导检查工作,并于7月9日上午,列席了阿拉善银保监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阿拉善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曙霞参加了会议。

会上,阿拉善银保监分局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针对此项工作做交流发言。徐志成处长指出,内蒙古银保监局第六巡回指导组的主要工作内容:一是及时传达中国银保监会及内蒙古银保监局党委的主题教育精神,掌握情况,督促党委落实;二是按照相关要求,随时抽查、调研、访谈,帮助分析、发现、解决问题;三是督导分局召开的有关会议及民主生活会;四是积极配合中国银保监会党委赴被指导单位调查、研究;五是帮助分析总结发现的问题,加强宣传并及时报送材料。以此起到传导压力、激发动力、挖掘潜力的作用。同时,徐志成处长从五个方面对阿拉善银保监分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进行评价,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最后,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