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知识走进阿拉善银保监分局——第二期保险知识培训顺利开展

日期:2019-03-28来源:协会秘书处综合部

3月28日上午,阿拉善银保监分局全局工作人员、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和阿拉善盟银行业协会工作人员齐聚阿拉善银保监分局视频会议室,参加保险知识系列培训的第二期课程。本次培训得到了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的高度重视,特邀中国人保财险内蒙古分公司销售管理部高级主管周亚丽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财产险业务基础知识的精彩讲解。

周亚丽老师为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金牌讲师;中国人保财险总公司资深培训师;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保险学院客座教授。有着丰富的财产险理论知识基础和培训授课经验。周老师从风险及其特征、保险基本概念、保险的要素及种类、财产保险分类、保险的功能、保险合同、保险基本原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第二期保险知识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大家对保险知识有了更深层次、更系统全面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