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长参加2019年全盟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管工作会议和阿拉善银保监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日期:2019-02-21来源:协会秘书处综合部

2019年1月30日下午,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曙霞应阿拉善银保监分局通知要求,赴阿拉善银保监分局参加了2019年全盟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管工作会议和阿拉善银保监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19年全盟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管工作会议上,阿拉善银保监分局武志军同志做讲话,并通报了2019年1月26日分局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情况;樊德全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分局员工荣获国家、自治区及盟级的表彰奖励情况;对分局在年终考核工作中获得先进的科室、个人和荣获2018年度宣传信息报送工作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丁汉龙同志通报了全盟银行业和保险业安全隐患事故的检查情况,并详细安排了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9年全盟银行业和保险业监管工作会议毕会后,召开了阿拉善银保监分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上,樊德全同志传达了内蒙古银保监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武志军同志结合阿拉善银保监分局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做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