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02-21来源:协会秘书处综合部

2019年1月24日下午,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在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潘曙霞主持,辖区内16家会员公司总经理或代表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表决同意了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机构负责人孔力生、阳光财险阿拉善中支总经理曹化龙、安华农险阿拉善中支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李锁柱、新华人寿阿拉善中支总经理助理(主持工作)张振来、安邦财险阿拉善中支负责人郝波为协会理事会新任理事。

 其次,协会秘书长潘曙霞汇报了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费用预算情况、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2019年度岗位聘任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各公司宣传信息报送情况及表彰宣传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2018年度各公司业务数据递报情况及车险测评情况。

最后,协会会长、中华联合财险阿拉善中支总经理朱华荣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协会在2018年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在服务行业、对外宣传、与地方政府协调对接、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开展了许多工作也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希望在2019年协会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秘书处员工专业技能。同时能够代表行业,在与地方政府、盟行署、金融办等部门的对接上积极作为,为会员公司争取行业权益,提高行业整体地位,为展示阿拉善盟保险业在阿拉善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