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圣地阿拉善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热潮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日期:2018-07-09来源: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综合部

7月8日上午,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辖区内16家产、寿险公司600余人在巴彦浩特多功能体育场西门广场举行“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阿拉善盟金融办副主任李祝新、阿拉善金融团工委书记王海燕出席宣传活动。协会监事长、中国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总经理张伟,协会秘书长潘曙霞以及各保险机构主要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主题仪式由协会秘书长潘曙霞主持,协会监事长、中国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总经理张伟为活动主题仪式致辞。随着张伟总经理宣布“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开始,将我盟“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推向高潮。“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自6月20日拉开帷幕以来,协会秘书处率先组织辖区内16家会员公司参加了由阿拉善金融团工委主办,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协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逐梦行”健步走活动,来自全盟保险行业的260余名从业人员提前预热“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各会员公司还陆续开展了“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等系列活动。所有活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由阿拉善盟协会主办,辖区内16家产、寿险公司共同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意识,营造良好的保险文化氛围。

    协会监事长、中国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总经理张伟在致辞中说:“我们要依托‘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这个重要载体,把保险的保障功能作用、‘扶危救困、雪中送炭’的价值理念以及良好的产品和服务集中展现出来,树立行业良好的形象和精神面貌;向社会大众普及保险产品和保险知识,引导老百姓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提高保险意识,增强对保险的认可和信心。我们要切实发挥保险业保障功能,加大金融扶贫力度,以全新的面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