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举办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日期:2018-05-29来源: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

近日,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开发区支部两家支部党员本部各部门负责人三家城区营销服务部班子成员,共33人拉善盟党校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邀请盟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副主任许多奋进行专题授课。

“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是集团、总、分公司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部署。按照集团、总、分公司《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人保财险阿盟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领导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有效依托阿盟党校资源,以提升基层党组织力为重点,以提高党员干部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为目标,以业务发展超市场和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为检验效果,实现党员及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