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 召开第三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日期:2017-08-25来源: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

    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于2017年8月24日在协会秘书长办公室召开。协会各常务理事、理事代表、协会秘书长及业务部主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曙霞主持。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根据内蒙古保监局《关于做好聘请内蒙古保监局特邀廉政监督员有关工作的通知》(内保监人教[2017]12号)文件要求,从阿盟辖区内各会员公司推荐的特邀廉政监督员候选人中确定1名作为阿拉善盟特邀廉政监督员。二是据《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章程》及工作需要,新增协会工作人员。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协会秘书长潘曙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文件要求并宣读了各会员公司推荐的特邀廉政监督员候选人名单,经讨论并征得本人同意后,最终确定中国人寿保险阿拉善分公司总经理谢林荣为阿拉善盟特邀廉政监督员。

会议第二项,协会秘书长潘曙霞提到,由于协会秘书处原工作人员何箐箐辞职,根据《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章程》中对秘书处职员职责分配要求,为补充行协职位空缺,纳入新鲜优质人才,协会拟新增秘书处专职人员一名。会上经各常务理事及理事代表对候选人基本情况审核通过后,确定拟用,负责考务及出纳等工作。

 

(阿盟保险行业协会  魏思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