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电子化分考点正式启动

日期:2012-09-20来源:阿保协

 

2012年上半年,阿盟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从业人员电子化考试分考点,在内蒙古保监局、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及各保险会员公司领导的重视支持下,于7月16日经内蒙古保监局及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领导验收合格正式启用。
近年来,伴随着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保险业获得了健康快速的发展,由于我盟保险行业协会成立晚、条件不成熟,未建立保险电子化考点,我盟保险会员公司的一部分保险从业人员考试需要去乌海赶考,给会员公司考生造成了极大不便和困难。针对实际情况,在内蒙古保监局、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及各保险会员公司领导的重视支持下,阿盟保险行业协会于今年3月份积极筹建保险从业人员资格电子化考试分考点,于6月份完成电子化分考点建设工作,基本达到电子化分考点正常运营、管理标准。7月16日、17日,经内蒙古保监局、内蒙古保险行业协会验收组验收合格,现已正式启用。
今后,阿盟行业协会将要逐步加强电子化分考点建设,严格考试纪律,做好考务工作,在上级领导和各会员公司的关心支持下,建设好阿盟电子化考点,更好地为会员公司服务。
                                                                                                                                                                                            (盟保险行业协会  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