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中国人寿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 3.15客户服务活动简报

日期:2014-07-09来源:

 

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到来之际,中国人寿财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在巴彦浩特体育场参加了阿盟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3.15客户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以“了解保险、认识保险”为目的,中国人寿财险阿拉善中支公司做为新进入阿盟保险市场的财险公司,积极参加、精心筹备,公司各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统一着装,在活动现场设立财产保险服务咨询台,接受群众客户咨询和建议,向广大群众发放机动车辆保险购买指南、客户服务指南、理赔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近两千余份,为200余名车主免费赠送温馨挪车提示卡。公司总经理王泽民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客户进一步正确了解保险,认同保险,让商业保险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起到了一定的积极宣传作用。
 
                                              (阿保协  何箐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