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人寿阿拉善左旗支公司组织举办创业说明会

日期:2014-07-09来源:

 

        3月5日,生命人寿阿拉善盟左旗支公司职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近百名增员对象倾身聆听了生命人寿的创业说明,耳濡目染了生命人寿独具一格的企业文化。生命人寿内蒙分公司企划部总监杨建军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规划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阿盟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栋。张栋秘书长并在会上讲话-----2013年生命人寿、人寿财险、太平洋财险3家保险公司的入驻,使我盟保险公司数量达到了11家。保险主体的增加,进一步繁荣了我保险市场,完善了保险结构,促进了业务发展,提升了保险服务水平,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正能量。保险主体参与地方民生工程、社会大学生就业、下岗职工再就业、农牧民转产创业,招录解决3815人就业,服务的客户达25万多人次,保险业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领域积极提供保障,作用日益凸显。最后,张秘书长希望各位有意加入保险业的朋友,能借助创业说明会的平台,全方位了解目前保险业的机遇与挑战,从事这份职业,让梦想从这里起飞!真正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创业说明会上,招聘场面十分积极活跃,相信一批新鲜血液的加入,使生命人寿阿左旗支公司业务发展得到有力地推进。         
       
                                                                          (阿保协  何箐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