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年终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3-03-19来源:大地公司供稿

 

 
2012年,中国大地保险阿拉善中心支全体职工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奋战在第一线。尽管我们距离目标还有差距,发展还有待加快,但是我们的员工一直在努力,用辛勤的汗水浇注我们阿拉善的大地。一年来,公司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他们陪阿拉善中支走过了完整而不平凡的一年。
2012年公司经历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有很多优秀的营销人员和员工在一年中也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及表现。今天,我们为那些在2012年里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个人以及优秀的营销人员颁奖,举行我们2012年年终表彰大会。
中国大地保险内蒙古分公司任镜波副总经理一行出席了我公司的表彰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激励员工更加向上,对阿拉善公司近年来为公司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随后,公司杨莉刚总经理就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肯定过去的工作,同时也分析了2013年中支的前景和发展目标,特别是对在2012年度做出突出表现的、优秀的先进集体、个人以及营销人员进行颁奖,感谢其在2012年里所做的一切和付出,为他们的努力而喝彩。同时,也倡导其他员工向获奖的人员学习,学习他们的努力、学习他们的敬业、学习他们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的不断进步,为中支2013年更好的发展共同努力、加油。
晚上,公司在阳光生态园举行了2013年新年晚宴。分公司副总经理任镜波一行、阿拉善盟保险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栋及工作人员、中支总经理杨莉刚出席了2013年中支的新年晚宴,与全体中支员工和营销人员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大地保险阿拉善盟中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