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阿拉善盟中心支公司召开2012年表彰暨2013年开门红启动会

日期:2012-12-28来源:泰康人寿阿拉善盟中心支公司

20121225日,是个难得的好日子,泰康人寿阿拉善盟中支2012年表彰会暨开门红启动会隆重召开。这一天,阿拉善泰康群英荟萃,高手云集。中支总经理、中支各部门经理及全体内外勤伙伴近百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盟保险行业协会的张秘书长等一行四人也亲临现场,为泰康人加油、鼓劲。

伴随着欢快、热闹的开门红舞蹈,本次启动会正式开始。行协张秘书长首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阿拉善泰康在2012年经济不景气的大形势下,仍实现保费过千万,持续保持正增长。这样的成就给泰康争光,为阿拉善添彩。张秘书长祝贺泰康取得的成绩,预祝泰康201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中支总经理胡凤荣也为本次会议致辞,感谢公司领导的重视,感谢行协领导关怀,感恩所有伙伴的付出,感恩所有员工家属的默默奉献,胡总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随后中支对2012年:外勤优秀个人、优秀营业组、优秀营业部、新人新秀、泰康之星及特殊贡献者进行了表彰;会上还对内勤优秀员工、优秀部门也进行了表彰,行协张秘书长、中支胡总、培训部经理及营业部经理为他们颁发了奖杯、证书及礼品,感谢他们为阿拉善中支做出的卓越贡献。

整个大会在激动又轻松的气氛中进行,颁奖期间,中支运营部伙伴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青春靓丽,充满了无限的活力,为大会带来了动感超强的舞蹈:《江南stdle》,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同时行协的领导也带来了他们对获奖伙伴的祝福。一段充满异域风情的《肚皮舞》带给所有参会伙伴非凡的感受,动感的音乐、唯美的舞蹈引爆全场。

 隆重的表彰之后,阿拉善泰康的将士们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情,面对2013年开门红,横刀立马,再展决心。中支的五位团队长上台,领取军令状,胡总亲自为他们授予战旗,各团队长也带领各自团队做了士气展示,达成2013年各项任务信心十足!最后,在雄壮的滚滚长江东逝水的歌声中,胡总与个险将士共饮出征酒!出征号角已经吹响,开门红战斗一触即发!

寿险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只要我们敢闯、敢拼,就一定能够创造奇迹。2013年我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拼搏,敢于胜利,全面完胜2013年,去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泰康人寿  刘世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