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人保亮相沙漠英雄会

日期:2012-10-15来源:阿盟人保公司

 

2012年10月1日-10月6日,第七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在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中举办,人保公司是活动的赞助商之一。此次英雄会中人保最大的亮点是现场购买车险参加抽奖活动。为执行好总公司和越野e族的营销合作计划,阿盟分公司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每一项细节内容,团结整齐的人员队伍、热情贴心的服务给英雄会赛场增加了一抹美丽的风景线。
为全面体现人保公益服务和人保的高品质服务,在活动期间,人保财险阿盟分公司精心布置了现场搭建的2间专属篷房,1间作为现场保险出单服务厅,1间作为VIP服务区域,内设医疗区、维修区及客户休息区。工作人员在英雄会现场清理垃圾、为参赛人员提供饮用矿泉水、急用药品、防护用品、汽车维修等急用物品,通过细致的服务极大的提升了客户对人保财险网销服务业务的好感度,拉近了广大用户和公司的距离,充分展现了人保财险网销360°贴心周到服务品质。
据统计,此次活动意外伤害险投保1720人,保费收入8.6万元;现场网销车险出单48份,共有10位客户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阿盟分公司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十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