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左旗支公司开业庆典

日期:2012-09-20来源:新华人寿阿左旗支公司

 

初夏左旗,欢歌庆舞,处处洋溢着灿烂的笑脸。塞外驼乡,鼓乐振天,声声奏响着开业的喜庆,保险同仁,举杯同庆,人人传递着相聚的喜悦。新华人寿,豪情满怀,时时畅想着美好的明天,在这享受绿色的季节,我们欣喜地看到新华人寿在各级领导的指引下,在左旗家乡父老的大力支持下,保险行业协会的监督管理下,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昂首挺胸地崛起。                       
2012年6月12日,是一个万众瞩目的日子,也是一个红红火火的日子,更是让左旗新华人振奋人心的日子,因为从今天起,新华保险将走进左旗人民的生活,所有左旗人民将享受到新华保险热情、周到的关怀。
盛典于12日上午10时30分在阿拉善盟巴彦浩特镇民生花园102号新华保险公司如期进行。阿拉善盟委办、盟政协、宣传部、金融办、银监局、保险行业协会、各大银行、各家保险公司的主要领导莅临开业庆典现场。庆典中,新华保险左旗支公司总经理杜吉峰先生、乌海中支总经理康建国先生、内蒙古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景颐先生、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栋先生、金融办主任黄朝宏先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新华人寿阿拉善左旗支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