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阿拉善分公司积极开展“诚信我为先”活动

日期:2012-09-20来源:中国人寿阿盟分公司

 

根据自治区分公司关于第五届“诚信我为先”活动的总体要求,阿拉善分公司根据本公司实际情况,及时制定“诚信我为先”活动方案,并下发各基层单位,要求各单位积极开展工作。主要工作内容:一是大力宣导新版《保险营销员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公司共接受培训人员326人,占营销人员总数的77.43%,截止目前共有278名营销人员完成《变更书》签署事宜,签署覆盖率达66.03%;二是持续落实诚信宣传“四进入”工作,基层公司“一把手”、销售督察经理及销售督察岗进职场覆盖率达100%;三是深入开展职场“诚信墙”建设工作,分别在各基层单位及两大渠道职场设置“诚信墙”,覆盖面达100%。
【吉兰太支公司】
按照自治区分公司关于新版《保险营销员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宣导工作要求,以及2012年第五届“诚信我为先”工作要求,吉兰太支公司于5月8日的晨会中,组织辖区内所有营销人员学习新版《保险营销员违规行为处理规定》,
 
讲解员就新单签约环节可能出现的几种违规行为及其扣分标准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做对案例处理情况用新版《规定》进行演示。最后,吉兰太支公司“一把手”田经理就近期本公司出现的违规行为进行分析,同时要求将新版《规定》的宣导与教育工作作为常规的、重点的工作来抓,并再次强调了保险营销员违规行为的危害性以及诚信销售的重要性,倡导在座的每位营销伙伴一定要通过自己的诚实守信来拓展业绩。
【乌斯太营销服务部】
为进一步规范保险营销员的从业行为,加强销售队伍的合规建设,切实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促进公司业务稳健发展。按照上级公司的部署,乌斯太公司刘经理于2012年5月29日在营销职场再次宣导了《保险营销员违规行为处理规定》。通过对新版《规定》中相关违规行为的经济处罚环节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从而达到营销员在展业过程中能够规 范个人展业行为的效果,以诚信我为先的优良作风来捍卫公司的荣誉,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给客户一种专业理财顾问的良好形象。
期间,刘经理要求全体业务伙伴本着严格自律、恪守诚信,坚决杜绝销售误导,在今后一定要以诚信为本,忠实守信的原则开展工作,创造乌斯太公司的新辉煌,为公司、为团队为自己再立新功。
 
                                                                                                                                              (中国人寿阿盟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