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祖国70华诞,华夏重阳献爱心

日期:2019-10-14来源:华夏人寿保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

“共庆祖国70华诞,华夏重阳献爱心华夏保险秋季客服节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927日,凛冽的寒风,难以冰冻华夏儿女心中的热情,一群贫困老人、一群爱心天使、一个温暖的节日,在重阳节,上演了一个个“人间处处有真情”的故事。华夏保险阿拉善中支的爱心志愿者队伍一行10人在阿拉善中支张倩经理的带领下,成立爱心团队,在祖国70华诞探访了阿拉善左旗南田村10位贫困老人,为他们每人送去了公司精心准备的价值700元米、面、油等爱心物资,为他们送去来自华夏保险的关爱。

首先探访的是南田村的贫困老人,李大永爱心队伍李大永老人家中,今年63周岁,一人独居,因年事已高,且之前得过脑梗和高血压,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无固定收入,育有一子一女,儿女们都无工作无固定收入,生活都很贫困,无暇顾及老人,人这些年都是政府救济生存。爱心志愿者将价值700米、面、油等爱心物资送到老人家中,老人开心的像个小孩,和志愿者们愉快的聊着天,贫苦的生活没有老人压垮,希望老人一直这样乐观下去,希望我们的物资能给老人带去点滴温暖和关爱。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王淑敏老人家中,王淑敏的老伴已去世多年,老人患有多种疾病,还坚持以务农生,家中亩地,收入微薄,近年王淑敏又患有胃癌,手术后丧失劳动能力,高额的治疗费用,无疑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到华夏保险送来的物资,老人感激涕零,一直握着张倩经理的手,不断的表示着感谢。感谢华夏人送来的温暖,服务无止境,客户的满意是华夏保险永恒不变的追求。

华夏保险阿拉善始终秉持“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爱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