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建国70周年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8来源: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日,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本部党支部在职党员到党建共驻共建单位额鲁特社区参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为全体党员送上祝福寄语。同时,为弘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践行新时代乌兰牧骑的六项职能,活动现场阿左旗乌兰牧骑与通辽市库伦旗乌兰牧骑共同为居民群众奉上了一道“不忘初心、扎根草原”的视听盛宴。演出活动中间还穿插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和党建知识的问答,既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还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进千家万户。

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喜迎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既激励了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精神,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既坚定了全体党员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也营造了浓厚的庆祝的建党节日氛围,为进一步提升党建领航服务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