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华夏护航 ——华夏保险阿拉善中支爱心送考车队启程

日期:2019-06-05来源:华夏人寿阿拉善中心支公司

2019年6月5日,又是一年高考时。为提升客户体验、提供优质服务,华夏保险阿拉善中心支公司积极探索创新客户服务模式,在高考来临之际,阿拉善中支46辆爱心车队整装待发。

这是华夏保险阿拉善中支第二次组织爱心车队接送高考生,活动之前,公司精选车容车貌整洁、车况良好的汽车参与送考,并提前张贴好“爱心送考”、“免费接送考生”、“华夏保险祝高考学子金榜题名”等标识,以及接送热线…为了方便考生更加方便地与送考车辆联系,当日只需考生提前拨打电话预约,并提供考生所在地及要到达的目的地,参加送考的车辆就会就近接单,第一时间与考生取得联系并确保将考生安全、及时送达考场。

人间有情,华夏有爱;助力高考,华夏护航。华夏保险阿拉善中支高考护航服务举措,为阿拉善的众考生们提供了优质的高考服务,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通过本次爱心送考行动,华夏保险阿拉善中支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爱心送考,传递大爱,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