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额济纳旗支公司携手农业银行额旗支行、额旗福润昌汽贸开展“520首届汽车展”活动

日期:2018-05-25来源:人保财险阿拉善分公司

为拓展金融理财新路,满足当前金融服务一体化的市场需求,优化客户体验,增强市场竞争力,中国人保财险额旗支公司联合中国农业银行额旗支行、额旗福润昌汽贸店开展“520首届汽车展”活动于2018年5月19日-20日在额旗农行门前隆重举行。

    此次520购车活动,三家金融机构为加强合作,拓展市场,共同发展业务,提供了购车一条龙服务。除了贷款、购车后优惠服务外,中国人保财险额旗支公司借助本次车展,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业务宣传活动,在车展现场设立展位、悬挂标语,积极对我公司各险种如手机扫二维码、内蒙古人保、人人安康等业务进行营销宣传。活动现场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详细解答了上百名客户的业务咨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在车展现场摆设微信扫二维码,客户通过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尝试,两天时间成功增加微信关注人数124人。同时,与客户进行双向沟通,培养客户忠诚度,建立良好的口碑宣传。在次展车现场还为咨询的客户发放精美的礼品,为新车主们提供了优质的保险理财计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