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阿拉善支公司积极开展 反保险欺诈宣传 主动提升行业公信力

日期:2018-05-23来源:平安人寿阿拉善支公司

2018年5月,平安人寿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自上而下积极主动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教育工作。面对日趋提升的保险欺诈风险及多样化的保险欺诈手段,平安人寿进一步加强反保险欺诈工作,提升内、外勤队伍对保险欺诈严重性的认识,时刻保持对欺诈行为持续高度警觉,真正做到从思想源头上形成“不想做”和“不敢做”,进而减少保险欺诈的可能性,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

平安人寿阿拉善支公司积极配合2018年度反保险欺诈宣传月所有工作的开展,以“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核心的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包括但不仅限于完成职场宣传海报的张贴;在客服柜面等场所放置反欺诈宣传手册供客户取用;在公共场所向客户、市民发放宣传手册等。

平安人寿内蒙古分公司两核风险管理部的领导下,阿拉善支公司积极落实多项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在内外勤职场张贴宣传海报,内外勤早会播放反保险欺诈宣传片、利用微信、网络和传统媒体平台传播反保险欺诈知识、公示反保险欺诈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加强公众反保险欺诈意识;大力推广反保险欺诈课程,确保全体内外勤如期完成《防范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及《远离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的课程学习;组织召开反保险欺诈工作研讨会,就机构反保险欺诈工作现状及未来工作思路展开充分研讨,全员全面贯彻落实反保险欺诈工作。

后期平安人寿阿拉善支公司还将定期组织反保险欺诈工作回头看行动,将多途径多角度、高频次强化公司内外勤和公众的反保险欺诈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欺诈氛围,并致力提升内外勤员工反保险欺诈职业素养、识别能力及专业技能,加强公司反保险欺诈内部管控能力,从内向外渗透反保险欺诈的行动力,防范、化解保险欺诈,提升行业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