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开展管理岗廉政教育

日期:2017-05-16来源: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

4月24日,人保财险阿拉善盟分公司对全盟系统管理岗位人员开展专题廉政教育,内蒙古分公司监察部总经理乌兰同志亲自授课,全盟系统共有33名管理岗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前期人民保险集团公司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存在“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以发生在系统内实实在在的案例为基础,将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集团公司、总公司和内蒙古分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融入其中,把发生在系统内的案例作为警示钟,让基层管理岗人员深入认识身边切实存在的廉洁风险,正确认识经营管理中存在的“四风”隐患,杜绝“企业特殊论”的滋生,进一步提高基层管理岗人员的廉洁意识,有效防范廉洁风险。以抓党建、促发展为核心,将基层党建工作与实际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围绕“七抓七促”,突出对基层管理岗人员思想认识的提升、经营行为的规范、个人行动的约束,推动基层管理岗人员切实将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杜绝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互对立的错误认识,防范将党建工作边缘化、形式化的错误做法,在基层经营单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筑牢新任基层管理岗人员的思想防线,推动公司高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